槑喵

朱一龙的五十个秘密

圈地自萌,不去打扰真人

小学生文笔

不一定会有白宇的秘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、朱一龙很早之前就知道白宇,不过第一次看见白宇不是在化妆间,实际上是在门口卖水的小超市。

2、朱一龙之前一直以为白宇比他大,第一次知道白宇是90后特别吃惊,相处下来,发现心智怕是个连个10后都是抬举了他,后悔没有一开始就让白宇叫他哥哥。

3、朱一龙最开始是真的嫌弃白宇特别唠叨,话密还没营养。

4、朱一龙一开始只知道微博,后来在白宇的带领下,知道了B站和LOFTER。

5、朱一龙对白宇日常说他高冷,其实内心很委屈。

6、朱一龙喜欢白宇很久了,镇魂剧组都知道,只是大家都买定了离手白宇多久才能知道,结果所有人都没告诉白宇。

7、朱一龙不怎么喜欢玩手机,只有和白宇每天聊微信的时候最积极。

8、朱一龙只能接受他和白宇组CP。

9、朱一龙玩王者荣耀喜欢玩杨戬,因为杨戬的胡子和白宇四舍五入就是一模一样。

10、朱一龙现在已经不怎么啃手了,除了和白宇在一起的时候。

11、朱一龙不仅能够西装举铁,还能西装举白宇,怎么就没有人想了解一下呢。

12、朱一龙表示对于白宇微信秒赞,信息秒回的能力表示震惊并希望以后继续发扬光大。

13、朱一龙其实一点都不介意白宇用毛猴表情包,但是喜欢看白宇嘚瑟的样子,所以还是有必要继续介意下去的。

14、朱一龙第一次搂白宇腰的时候,终于明白什么叫做“盈盈一握”,什么是“楚王好细腰”。

15、朱一龙其实很会做饭,因为从小他就明白掌握一个人的心,就先要掌握他的胃。

16、朱一龙酒量其实很好,但是偶尔他还是很喜欢白宇帮他挡酒的样子,因为醉醺醺的小孩很可爱。

17、朱一龙知道白宇有一天偷亲了他,但是他不说。

18、朱一龙表示,明明是他先喜欢上的白宇,告白也是他先准备主动的,怎么莫名其妙变成了白宇说苦苦追求了他很久才能抱得美人归,实在是不能理解。

19、朱一龙从来不知道避嫌是什么意思。

20、朱一龙在抓到很多次白宇对着他痴痴发神的过程中,对自己的脸有了不一样的认知。

21、朱一龙一开始是准备把平衡车送给白宇的,结果他自己买了一辆,这样也挺好,变情侣车了。

22、朱一龙其实最不喜欢的就是麻烦别人,但总是不厌其烦的叮嘱白宇身边的同事,要好好照顾好白宇,麻烦大家了。

23、朱一龙的手机里全是白宇的表情包,超可爱的那种,结果老是斗图斗不过白宇。

24、朱一龙的手机里还有很多白宇的私照,为了一直存下去,还专门开了百度云的年费会员。

25、朱一龙有个微博小号,日常白宇相关,并以出图速度,像素高,角度刁钻,配文总是恰到好处而闻名粉圈。

26、朱一龙最喜欢看微博和LOFTER的分析贴,扒的底裤都不剩的那种,因为他特别希望大家能够发现他那些不为外人道也的小动作和眼神。

27、朱一龙收藏了很多白宇的视频,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,倒背如流。

28、但是最喜欢的还是白宇和他在一起的采访,根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嘛。

29、朱一龙在LOFTER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由于诸位太太写的太好太逼真了,很长一段时间朱一龙都不敢直视家里的大床。

30、朱一龙不爱吃甜食,但是莫名其妙的吃了很多棒棒糖。

31、朱一龙以前觉得自己是很有自制力的一个人,但是现在每天都想很白宇黏在一起。

32、朱一龙其实有很多话对白宇说,但是他就是喜欢先看着小孩朝他黏黏糊糊撒娇以后,才蹦出一两句话来。

33、朱一龙准备告白的时候写了一封信,犹犹豫豫,犹犹豫豫了很久,到纸褶皱了几个花样都没送出去,后来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

34、白宇是朱一龙的软肋,一种从尾椎骨酥麻上来的舒服,也是朱一龙的盔甲,白宇有的全部给了朱一龙,没有的,拿命拼也要给朱一龙。

35、朱一龙对于恋人太多话怎么办可以办一个40分钟的讲座,说出99种让他说不出话的办法。

36、朱一龙想要今后的五年、十年、二十年......很多很多很多年一直和白宇在一起。

37、朱一龙对于不能和白宇手牵手,老是有人说白宇配不上她表示无语。

38、朱一龙包了个大红包给当初递他《镇魂》本子的工作人员。

39、朱一龙最近买了很多潮牌,都是两件两件买的。

40、朱一龙有一个打火机,是偷藏白宇的。

41、朱一龙在攒钱了,因为他们一起看上了一栋房子,数了数存款,还要加把劲。

42、朱一龙其实占有欲很强,以至于家里会呼吸的生物除了他和白宇都不行。

43、朱一龙其实想让白宇在外面多收敛一点的,可是他自己都舍不得。

44、朱一龙对于所有人、所有事,包括他自己,都是不温不火的6、7分,只有白宇是满满的10分。

45、朱一龙之前的时间概念是上戏、下戏,现在超过了一定时间就在想,白宇这小孩怎么还不给我发消息。

46、朱一龙没再一起之前很犹豫,他不怕有人说他,就唯恐有人伤到他小孩一分半点。

47、朱一龙对于玫瑰花的刺这个形容,其实内心是很满意的。

48、朱一龙明面上叫白宇,宇哥,私下其实是喜欢叫名字的,有种专属于他的感觉。

49、朱一龙30岁之前的认知就是,人生嘛,就是顺其自然,有几个知心朋友,对感情之事强求不来,30岁以后,幸而遇到一人,明白执念二字,打定了主意。

50、要一直牵着白宇的手不放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