槑喵

[啥呀这是]那个新来的教官和刘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!(一)

有私设。

建议连同论坛名称一起服用。




>>喜剧大学> >灌水区

[抓耳挠腮] 那个新来的教官和刘老师到底是什么关系!

 

今天有人去操场看大一新生军训了嘛!

 

No1~~~是逗不是豆于20XX-XX- XX留言~~~


有个教官又高又白,浓眉大眼的,长的刚好戳在我的心巴上。


No2~~~是逗不是豆于20XX-XX- XX留言~~~


或许你说的是身高184,光腿长就110的龙教官吗?

No3~~~我是你的娟呀于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 

前排!

No4~~~瓜子花生矿泉水啊于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我火速赶到,楼主说的就是我们的龙傲天教官吧!

(可是这和楼主你的标题有什么关系)


No5~~~我吃小碗就够了 于20XX-XX- XX留言~~~


咳咳咳,刚刚有、、沉迷美色

楼上几位,今天刘老师的大课是没去上还是怎么的


No6~~~是逗不是豆于 20XX-XX- XX留言~~~


不是我说,这上的还是大学嘛,早早的去阶梯教室,别说人了,连脚都下不去。

No7~~~我是你的娟呀于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楼上,我也从来没挤进去过。

No8~~~单身二十年 于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各位,歪楼了歪楼了

No9~~~所以这是为什么呢 于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因为上着上着课,刘老师的脸莫名其妙红了


No10~~~是逗不是豆于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可能是因为离下课还有十分钟的时候,后门来了个Ber帅的教官

No11~~~人在现场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因为平时最有耐心的刘老师,今天一下课就很抱歉的和大家说,今天有事不能回答大家问题了


No12~~~是逗不是豆于 20XX-XX- XX留言~~~


然后迅速的收拾教具,和一个不知名教官高高兴兴的走了

No13~~~我也在现场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No14~~~你在说什么鬼话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15~~~波波我的宝 20XX-XX- XX留言~~~

 

TBC

万一有人看呢,自我安慰

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